玩曝光(二)城市迷離

夜景大亂鬥

繼上次在某校園湖邊實驗性質的亂拍後,之後拍夜景都會忍不住想玩一下。這次又玩更大了。



當我在挑照片時,我會思考說,我應該要放上這種原本樣貌比較清楚的照片嗎?或是我應該全擺上比較抽象的照片、留更多想像空間?我暫時沒有答案,不過對於這種實驗精神多過於想法的作品來說,差別應該也沒那麼大?

夜景大亂鬥

車子應該是向前行、還是向上飛?

夜景大亂鬥

夜景大亂鬥

夜景大亂鬥

夜景大亂鬥

夜景大亂鬥

夜景大亂鬥

城市迷離

這是我對它們的註解、而非標題

這是個有序卻又傭碌的集體意識之後,為附與意義的包裝和行銷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