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昇活 之 馬卡龍塔

馬卡龍塔

昨天幫朋友店裡最近推出的馬卡龍塔拍一些商品照片

沒有什麼打光配備,只利用戶外的自然光線,然後再加上自備的書桌小抬燈… 而且,拍攝時天空很陰光線並不漂亮,拍起來相當吃力,需要稍微的後製處理一下



重點應該是商品本身。但因為我目前在國軍報效國家,實在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打些什麼幫忙介紹… 只希望照片本身能幫上些忙

店家粉絲團:品味昇活蔬食.輕食館




話說… 我也是幫她們拍照之後,我才知道馬卡龍是什麼東西,哈!

馬卡龍塔

然後這是另外一個商品,但我忘記他叫什麼了… orz


DSCF0130


DSCF0166



--------------------------------------
其它照片


開箱!?

DSCF0095

DSCF0060

DSCF0083a

對了,抬燈的光線太冷,我的方法是蓋上一層黃色半透明塑膠片

DSCF0065

請朋友把商品拿在手上,更有「人味」… (這是我說的)

我的概念是,你買網購、團購,可是你都不知道老闆或是師傅長什麼樣子,那就太沒意思了。就好像有機農產品如果在包裝上貼上農父阿伯的照片,那又為商品本身多增添一種情感、消費者和生產者之間的某種聯繫。這就是一種加值啊……

說是這樣說,不過我猜我朋友應該不會想用就是了 :P

DSCF0133

DSCF0136

打光

抬燈的光線太平了,用衛生紙來柔光。方法都是人想出來的啊~~~  將就用嘛~

DSCF0172

最後是私房甜點之一

很多我覺得很讚的東西她們都不拿出來賣,真是可惜

DSCF0191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