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花海 – 爭奇鬥豔

新社花海

這是我第二次去新社花海。朋友說我為什麼要被騙第二次 XD

今年會去是因為聽說辦得比還年還好… 的確是有比較用心的感覺。不知道我的理解正不正確,新社花海的這些花是要拿去作肥料的,而觀光是政府所規劃的加值產業。所以,新社花海的花幾乎都是波斯菊… 大約有一半是波斯菊 –––– 各種顏色的波斯菊(去年是"幾乎"都是波斯菊)。另外,今年有規劃了一些精緻園區,還有一些展覽,所以感覺比較值得去。

介紹就到此為止。本篇我要跟大家分享是花的照片,不包含我剛所提到的精緻園區和展覽。

至於… 我標題所打的"爭奇鬥豔",是因為我真的覺得我這次所拍的照片顏色還蠻豔麗的,我自己看得都覺得眼睛都快被剌傷了 XD;我發現我還蠻愛這一味的,但我並沒有刻意去調整或者後製,主要是相機本身顏色漂亮外、天氣也很好的原故!



新社花海

新社花海

新社花海

新社花海

新社花海

新社花海

新社花海

新社花海

新社花海

新社花海

新社花海

新社花海

新社花海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