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陰與晴(2011.11-2012.1)

SAM_2043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感覺胸口一直是悶悶的

天氣晴的話還好一點



體驗過的時間愈多、愈長,愈能夠體會很多事情是累積的;如果現在要考英文證照,那也許兩三年前就該開始一天背10個單字?最近在寫履歷,就感覺自己是在進行一個學生時期的成果總驗收。



如果人生方向明確一點,愛交朋友多一點,一切都會更理想一些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感覺胸口一直是悶悶的

不過冬天總是天陰的多一些



最近愈來愈覺得時間不值錢。

該掌握的不夠,而有些卻抓得太緊。拿一個碩士學位也不過三年,而有些事… 對別人來說的輕而易舉的,對我來說好像難如登天。像是捲紙遊戲,你不知道該選這條路、還是那條路?該主動、還是被動?繼續捲下去,到最後才知道會過關還是碰壁。難的是,我發現我似乎是過份高估了選擇路口的重要性,說起來很弔詭?有點像是緊張而導致歌唱不好,把注意力放錯了地方。

或許重要的不是路口的選擇,而是要一直走、不停下腳步



時間一去不復回

我努力的走,紙不停的捲… 這一回一捲開,喔,是個死路。這條路我走了好久了呢!我也只能這樣輕輕的講一聲、就任它由空盪盪的冷風裡散去… 不然你還想怎樣?

就在這時,要進去當兵了,這讓我感覺心情更煩悶。估計我出來就是27歲。



SAM_2044

SAM_2046

SAM_2047

SAM_3167


SAM_3230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