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變裝趴–月貓餐廳

Halloween!!


原來萬誕節也是要慶祝的,我活了這麼多年第一次知道這件事情。而且我打"萬聖節"這三個字,莫名一直打成聖誕節

我們是在東海的月貓這間店吃飯的,店內提供各式服裝,平日出租服裝每人100,慶祝萬聖節活動只要點餐點免錢

店長姐姐威脅說如果餐點上來前還沒換好衣服要罰錢

而且,由以下看的出來店長姐姐真的很兇(真幽默 XD)


也太血腥了吧

_DSC6414a

_DSC6415a

衣服真的很多

_DSC6316a

為了爭奪衣服後面出現砍人事件

砍人?
  

連廁所都很有氣氛,佈置的很用心。不曉得是為萬聖節特別準備的還是這間店平常風格就是這樣

廁所也很有氣氛 


穿著禮服的店長姐姐出現了

店長姐姐和小朋友


恭喜小彎獲得變裝比賽第二名殊榮 

恭喜獲得變裝第二名殊榮



_DSC6321a


這張有種突然時間靜止的感覺… 冷眼旁觀的樣子很好笑 XD

很像某張畫


--------------------------------------------------------------------------------------------------------------------------------

 既然店名都叫月貓了,那裡面當然都是月亮和喵喵,真的滿屋子的喵喵,有活的喵喵也有假的喵喵




看,有一隻喵喵在看我…… 不對!後面還有兩隻喵,共三隻

兩隻喵在看我…

再另外跟大家介紹另一隻阿喵 –– 喵(嗨),喵喵喵(我叫阿喵),喵~

喵

不知為何屋裡的喵和屋外的喵要一直互看 XDDDDDD

互看

這太有戲了吧… 在演八點檔嗎!?

很有戲

話說好像沒有提到半點食物的事情,也完全沒有放照片。說真的,食物吃起來都還好 @@ ,價錢超出其好吃程度;不過反正氣氛和變裝才是今天來此的重點。此外店裡有很多喵喵相關的裝飾,也許愛喵人士會喜歡吧。




店家資訊:


phone: 04 2631 8557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