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or Tomorrow

單

... April 13, 2010

今天和明天有什麼差別?

感覺很像是在寫程式

一種迴圈,明天等於明天的今天,那今天和明天的今天都是今天,那這兩種今天有什麼不一樣?





那明天的今天和明天的明天的今天還有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的今天都是今天,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的………

某一個今天裡,我們會相遇,某一個今天裡,我們會分開。某一個今天裡,或許我研究所會畢業(未知?)……

今天我從早上醒來到今天躺上床後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成全明天的今天所要做的每一件事,那明天的今天做的每一件事,也是為了成全明天的明天的…



那我知道了

今天我寫的每一行程式,也是為了成全明天的今天的我寫的每一行程式,明天的今天的我寫的每一程式也是為了明天的明天的… 最後,也是為了某一個今天也許我會拿到的畢業證書

某一個今天的我們分開了,所以我們開始寫迴圈;我開始為了某一個會再相遇的今天而努力做著一件事,那件事情就是努力少一個今天。而妳認為,那某一個今天不能成為明天的今天,所妳就做了一件事情,那件事情就是努力多兩個明天的今天。

我做了一件少了一個明天的今天的事,妳做了一件多了兩個明天的今天的事,然後

多了一個明天的今天、多了兩個明天的今天、多了三個明天的今天、多了四個明天的今天……多了365個明天的今天、多了366個明天的今天…多了1000個明天的今天、多了1001個明天的今天…

數到哪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