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RU回國

RURU

(9月份底片終於洗出來囉。最近一直在覬覦賣掉底片相機和鏡頭的錢財,本來想說看看這次洗出來成果如何,再決定是否背叛;沒想到,這次的照片我都很喜歡,尤其是朋友們的照片;底片所拍出來的照片雖然失敗率高,但一有喜歡的照片,往往就會很深刻…)

RURU是個很活潑也很豪放(?)的女孩,雖然我們都有共同的朋友,但她從大學就到外地讀書、現在在日本打拼,所以聯絡機會不多,大概一兩年會見到一次面吧。

今年暑假她回台中了

可是


跟我聊天大概是這樣,掩藏不住內心的囧樣,既然我們之間的關係就是這樣、那我也不為難妳了…(嗚)

RURU


我就知道我只是個外人,剛好被順便約出來的而已(嗚)

而和好姐妹見面是這麼樣的開心 : )

好友相見

好友相見

阿祺店內

阿祺店內

RURU & 阿祺

RURU & 阿祺


我是被閃習慣了啦(煙)


93420017

RURU


希望妳常回台灣,這裡比較好玩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