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樓印象

碎石

頂樓,是我還沒學攝影前… 應該說連台相機都沒有時,就很喜歡拿著手機拍的題材。

那時拍的學校,和現在拍的學校是很不一樣的地方。那時拍的地方是在全鄉鎮裡最高的大樓上拍的。而我現在拍的頂樓被所有同樣高度或更高的大樓給環繞著。而一樣的地方是,我都是一個人上去的。


我不抽煙、也不做壞事。只是因為通常那不會有其它人,但有時會有幾張椅子。可以看到比在街上更遠的地方、可以俯視,有時可以爬上一些不被設計給人出現在那裡的地方,所以會有很多碎石頭、積水、管線、長青苔的木頭、還有長著水泡的綠色PU地面。



頂樓

頂樓

頂樓

大樓(裁切)

日落(裁切)

一直切換照片比例不知會不會影響觀看,呵

頂樓和椅子

最後一張我想給它隔遠一點,因為爬到高處是最後一步……

.
.
.
.
.
.
.
.
.
.
.
.
.
.
.
.
.
.
.
.
.
.

頂樓,環景

.
.
.
.
.
.
.
.
.
.
.
.
.
.
.
.




註:我把視線由最近的、一直延伸到最寬廣的照片,不知這樣的照片擺放順序效果如何呢!?
註:前面都是用底片相機拍的(Nikon EM + 50mm f1.4 k + Kodak 160vc)。最後一張的數位單眼D3100拍的、有做接圖和一點後製處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